ㄏㄏㄏㄏ~~~~~我成功囉~
原本要跟我家歐巴桑一起遞辭呈~但是我想說好聚好散~所以就誠意一點囉~
懷著忐忑ㄉ心情傳真離職單回公司~還一直問著隔壁~我寫ㄉ離職原因還通順吧~ㄏㄏ
傳真後~我還是決定自己硬著頭皮打電話給頭家娘~
他知道我ㄉ來意之後~就飄飄然ㄉ說~:我早就有預感囉~而且是兩天前~
我聽ㄌ之後也覺得詭異~他就娓娓道來囉~
頭家娘說~~兩天前他做ㄌ一ㄍ夢~夢見我跟我家歐巴桑配班在相戰~
而他在旁觀戰~
他一直認為我會贏~結果說竟然輸ㄌ~後來他還隱約看見
好像是新人跟我家歐巴桑在旁邊插著腰~
兩ㄍ人一同ㄉ發出~哈哈哈哈ㄉ笑聲~
我聽ㄌ這ㄍ故事~只覺得莫名ㄉ好笑~~
因為~~第一點...我覺得我親愛ㄉ頭家娘可以參加急智說故事比賽...
            第二點...你也許在激我吧??不過還好我頭腦比較遲鈍一點~
            並沒有被暗箭重傷~噗~~~
這一切真ㄉ是很戲劇化~我ㄉ反應就是付和著他~說著:喔~~~~好靈驗喔~~
原來我家頭家娘還會未卜先知
ㄏㄏ~~最後勒~~因為我已經是第二次提離職囉~
所以他好像在也沒有理由慰留我下來~反正也不用慰留ㄌ啦~
他也提到我在這家公司所學ㄉ東西也有限~也無法有所突破~~總算講ㄌ幾句人話
反正阿~~我現在心裡感覺很輕鬆~~~
耶~~~~我終於辭職成功囉~而且是很和平ㄉ狀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