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老弟也不過69年次ㄉ~~~

他昨天才剛從大陸福州回來~他可不是去買福州包喔~或是找福州伯~

它可是被我媽千里迢迢逼去大陸相親ㄉ~哈哈哈哈~不過我不是嘲笑他啦~只覺得悶

我大陸工作熱心ㄉ姨丈~找到ㄌ一ㄍ鄉下妹~說很不錯要他認識~他當然打死不肯

又不是真 娶不到老婆~~只不過緣分還沒來吧~但是媽媽看他每天下班都待在家裡~他就更火大

奇怪勒~之前啪啪走也罵~阿待在家也罵~

老媽還威脅我說~萬一我弟娶不到老婆~以後要我負責他~~~= =

因為除ㄌ我媽很興奮之外~我門其他人可都是不看好ㄉ~幹麻阿~~~

所以阿~~老媽下通緝令~說叫他趕快交ㄍ女友回來~不然就要去娶福州妹~~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