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哩~最近陳冠希淫照風波鬧ㄉ沸沸揚揚~
提起我慾望去搜尋去看ㄉ竟然是隔壁ㄉ媽媽們~
其實男人阿~很多人都有這樣ㄉ癖好阿~只是沒有像陳冠希這樣倒楣~被公開出來
當初跟他交往ㄉ那些女星~我想也無法料到有這一天吧~
不過~事情就已經發'生囉~要用怎樣ㄉ心態去調整自己~??就要看各自ㄉ修行ㄌ~
就當作拍過一片三級片嗎?還是~~~~~~~~~~

而我也被陳冠希風波影響到我ㄉ生活~就是為ㄌ拉那些圖片給親朋好友看~
結果~~~~~~~~~~~~~我ㄉ電腦中毒啦~~~~~靠!!!!
害我又去重灌~~~~~~~肯!!!!!!

引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