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ㄉ過年很不一樣~因為我ㄉ身分不同ㄌ~
今年要跟老公回板橋跟公婆一起過年!~心裡還是有點不太習慣~
但是這將是我每年必須要經過ㄉ歷程~
老公家裡有3ㄍ哥哥~加上公婆還有我門總共有7ㄍ~所以我婆婆準備ㄌ滿滿ㄉ一桌好料~
除夕ㄉ早上真是忙碌~因為已經自己成家ㄌ~所以我必須早起先拜拜~然後在趕回台北
到ㄌ台北~婆婆已經在廚房忙ㄌ~作為媳婦ㄉ我~也知道自己該要進去主動說要幫忙~雖然不知從何幫起?
也許我門結婚後就下臺中ㄌ吧~有種感覺~婆婆好像有種終於可以用到媳婦ㄉ好處ㄌ~所以我也沒辦法閒著~
而我心理想著~反正也不是每天住在一起~就多幫幫忙吧~免的又落人口舌~這只是我心中ㄉOS~
反正婆婆叫我做什麼~我就作什麼就對ㄌ~還好老公還會在旁邊幫我ㄉ忙~
我是會煮幾樣小菜啦~但是婆婆好像認為我不會煮吧~連簡單ㄉ羅蔔糕也以為我不會煎~
雖然我是嬌驕女~但是我會ㄉ事情可多ㄉ喔~反正婆婆煮我也不用擔責任~畢竟也不知道她們家ㄉ口味如何?
台北真ㄉ好冷喔~而我ㄉ心中因為陌生稍微感到一絲絲ㄉ無奈孤單~也許我將會習慣吧~

而今天剛結束初二回娘家ㄉ任務~我可以要趕場ㄉ勒~因為爸媽離婚~所以我要回兩ㄍ娘家~還是家裡舒服溫暖~
可以不拘小節~我可以大嘆一口氣~還好我沒跟公婆住~ㄏㄏ
媽媽說我現在回去過年是客人ㄌ喔~不用幫忙做事~ㄎㄎ~不過我還是有幫忙啦~呵呵~
媽媽煎ㄉ年糕真好吃~有媽媽ㄉ味到~對ㄌ~忘ㄌ提到~我婆婆會作任何高點~他ㄉ羅蔔糕還真是好吃ㄋ~
雖然我也會想學~但是~我也不想讓自己變ㄉ太利害~這樣會很可憐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