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配班~常常聽到一ㄍ不怎麼好笑ㄉ事~卻常常笑到肚子痛~
看到他可以笑成這樣~感到很佩服~也感到羨慕~
好像無憂無慮ㄉ樣子~天真ㄉ模樣~
連客人都覺得她很親切~
而我ㄋ~即使笑~心裡也很苦~
但是我卻要假裝一起瘋狂~

電話打來~頭家娘劈頭就問~壓力會不會很大??
我是要回答是還是不是?
我遲疑ㄌ一下~回答~一點點啦~
他開心ㄉ說這又就對ㄌ~壓力不要太大~
搞清楚~是你給我壓力ㄉ耶~
不過當然身為櫃長ㄉ我~的確是要負擔一些壓力~
頭家娘說今年是我ㄉ轉變年~要我努力改變自己~
我很努力ㄌ~開始陪笑著~對客人撒嬌~
可是他們似乎感受不到我ㄉ誠意~
一ㄍㄍㄉ辜負我ㄉ一番熱誠ㄉ招呼~
以前業績不好~輸別人時~我可以無所謂ㄉ~但是現在ㄉ我不行!
可是自己這麼作~還真ㄉ很悶~悶悶悶

又好景不常~被偷ㄌㄧㄍ一萬多ㄉ包包~
都已經沒錢ㄌ~還來搞這ㄍ~
老天爺是在考驗我嗎?

喝點酒吧~~希望有用~帶我逃離一下現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