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新療程是羽量級的~

印地安耳燭療程~

只有按摩背部淋巴系統~

重點是耳燭的燃燒~

他是利用真空吸引原理~

把耳朵裡面不好的髒東西吸附出來~

也可以降低腦壓~

明天可以親身體驗耳燭燃燒的感覺了

 

&&&&&&&&&&&&&&&&&&&&&&&&&&&
 

今天那位怪怪同學~還是展現他毛手毛腳ㄉ本領~

所以我門很有默契ㄉ找好自己同伴練習~

盡量不要跟他一組~

不過他還是一直找機會想要對我那位已經生了一ㄍ女兒ㄉ同學毛手腳~

超恐怖~大家必之唯恐不及~

後來6點時~他突然跑過來跟我說~叫我等一下幫他做深層肌肉按摩~

我頓時寒毛束起~連忙使眼色找同學幫我解圍~

其實我們也不是想要孤立他~

只是~他有興趣的對象~他ㄉ動作就會特別多~

所以我門就讓他跟其他比較部會受害ㄉ同學一組~

我們也不是故意ㄉ阿~~

被他騷擾ㄉ同學~都說她老公都還不會這樣撫摸他~

噁~~~~好恐怖!!!

明天我好友要請假不來~

我明天就要小心點了~因為我是次要目標~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