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ㄌㄧㄍ禮拜終於可以回家囉~

不過我早就知道自己美ㄍ禮拜回家一定是當老媽子ㄉ~
很多事情好像非要女人才有辦法作ㄉ似ㄉ~
難道我們天賦異稟ㄉ功能~~~~
就可以男人這麼怠惰嗎?
古今中外~
碰到ㄉ男人~包刮自己ㄉ弟弟

非要把自己每天生活ㄉ環境搞ㄉ好像蝗蟲過境一樣
部會覺得很難過嗎??

今天一回家~
撲鼻而來ㄉ有各種奇怪ㄉ味道
菸味~垃圾桶ㄉ臭味~洗碗槽發出ㄉ霉味
我家愛狗也發出奇怪ㄉ味道~

客廳擺ㄌㄧㄍ多禮拜ㄉ吐司~
他都快長出芽ㄌ...
冰箱ㄉ綠豆湯~
都漂浮奇怪噁心ㄉ泡沫~
逼ㄉ我帶起手套~收拾這些殘局~
地板有不知明髒東西

破壞這ㄍ環境ㄉ人~
只會說他每天都很忙~
不知道他還能忙甚麼?
我只知道我不得閒~受訓ㄌㄧㄍ禮拜回來~
還得幫老媽子~拖地~洗衣服~洗狗~
唉~~~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