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9/18號上台北已經一ㄍ禮拜囉~
明天就要驗收第一ㄍ療程~
背部放鬆舒壓按摩

很慶幸ㄉ~
我像一塊需要養分跟水ㄉ海綿
自己吸收能力不錯~
今天已經可以熟背所有步驟
打破一開始ㄉ擔心害怕~

這份工作~讓我得到健康~跟成就感~
也很有挑戰性~
之前長期ㄉ工作導致我肩頸背部酸痛
由於要跟同事們互相練習~
加上大家都非常用心~
所以每天至少會被操作3次以上~
所以我們不用花錢就享受到VIP級ㄉ服務
讓我門一邊工作又其實是在享樂~

部過有令人又氣又羨幕ㄉ就是...
按摩過多也不好~
身體有反效果~會變酸痛~
所以被朋友罵說~
第一次聽到被按摩過多到全身痠痛ㄉ~
她們聽起來有點不舒服~
她們不知該忌妒還是羨慕

以後下店之後
員工每ㄍ月都可以體驗一種療程免費~
一聽到就非常興奮
哈哈哈~~~
以前嘴巴總是嚷嚷說要去做SPA
但是沒錢~
現在我每天都在過著SPAㄉ生活~
很高興我能有這樣ㄉ生活~

很慶幸我能到台北上課受訓一ㄍ半月~
拾回以前沒有ㄉ時光
我ㄉ生活重心不會在是老公跟家庭
我有我ㄉ目標~我ㄉ成就~
我要踏出我自己ㄉ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