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到今天~總是陰雨綿綿~
總算知道台北為何滿路都是賣雨傘的!!

由於昨天偷懶~
所以錯過了兩位同學的畢業典禮!!!
兩位自動把自己結業了!!
一位是體力無法負荷!!有家族性地中海貧血~
不過最重要ㄉ原因是~他操作過程手總是會抖~
無法正確施力!很可惜
也白白浪費學習押金

另一位~話說是婆婆身體不舒服~
要留再家照顧婆婆
這兩位都是跟我依樣沒經驗的!!
現在班上只剩我這位沒經驗的還存活~
我可要努力撐下去阿!!

今天聽到一ㄍ八卦~
上ㄍ禮拜~有來ㄌ一批新人來上課~
其中一位每天從宜蘭通車來台北上課!!
以後上班之後也是如此~很猛吧!

他身高有175吧~本班最高!
眉毛是他的特色!悌光~然後又畫上兩條一

這都是其次!
今天他再跟我某位同學操練時
由於兩位談的內容興趣相同~
他非常眉飛色舞!還跟他說~
你知道嗎?茫茫人海中~我就看出你我是有緣人
聽到這裡已經有點毛毛的~加上他觸摸你ㄉ身體有很多小動作!!
突然他又問我同學~
阿你結婚一段時間ㄌ嗎~你老公的性慾還會很強嗎?

挖勒!!!!!我同學嚇傻了~連忙回答不知道!!
只想他趕快練習完他的療程
原本要跟他去淡水玩
也因為如此取消了!!
因為怪怪的!!!

其實他第一天來跟我練時
我已經覺得怪怪得了~
他會不時的跟你勾肩搭背
摸摸你的頭~說你好棒~
挖勒~~我最好的女性朋友也沒這樣!!
希望我不要想太多~
他也不要老是找我跟我朋友練習!!
總算知道其他同學為何都不跟他練習ㄉ原因ㄌ!!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