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ㄉ快要瘋ㄌ...老女人ㄉ心理到底再想些什麼??
 
每天
我至少因為你都要多加班半小時
一ㄍ月30天加起來..加班費應該不少吧??
 
每天
我總要忍耐你是ㄍ老煙槍..讓你多多摸魚
卻要每次騙我你要去尿尿
你是膀胱無力嗎??要尿這麼多次??
 
每天
總要聽你講不完ㄉ廢話
一件事一分鐘可解釋
你卻要花一ㄍ小時講ㄍ不停..你煩不煩阿?
 
我知道你很會做生意
但是
你不用跟人家說你做ㄉ比較多吧??
是怎樣..邀功..明明我下班就已經5萬多
卻要跟對面朋友講才3萬多
是想要突顯你很厲害嗎??
既然這樣..你很會做生意
那都給你做好ㄌ
你乾脆站單人櫃好ㄌ.........
這樣你領ㄉ錢也會很多..
沒人會跟你搶功勞...
 
誰說
生過小孩ㄉ記憶力會變差??
你ㄉ粗心健忘
不要拿你生過小孩記憶差當藉口
還有
請不要再我休假時
狂打電話問我一些瑣碎ㄉ事好嗎??
那些都是平常應該要知道ㄉ
 
今天
你累大家都累
不需要害我連假都休不成吧??
我如果這次再讓步..
我就真會得內傷
每ㄍ月假都是你先挑好
我撿剩下ㄉ排
你還想要我怎樣..
 
今天是看你年紀大ㄉ份上
我多做讓步
但是並不表示我就是怕你
如果不是為ㄌ賺錢
我早就不想幹ㄌ..
 
總之
你到底想要怎樣阿..老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