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怎ㄌ?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昨天差點被依ㄍ小人陷害 差點休假不成
 
幾天ㄉ週年慶下來 大家都很累
班表ㄉ事 是可以商量ㄉ
但是 你不需要先斬後奏吧
明明是你先跟公司講我星期一休假
我知道連續假期也是突發ㄉ
 
你先不跟我商量 反而先跟公司告狀
再我距離下班前半ㄍ小時
你才跟我說 公司說明天不準休假
憤怒之下 我馬上打給公司
原來並不是公司說ㄉ
你以為這樣我就無法休假ㄌ嗎
 
還好公司是明理ㄉ..正義戰勝邪惡...真是陰險ㄉ小人
你以為我平常很好說話..這次會讓步嗎...
錯ㄌ...溫詢ㄉ老虎還是會反咬ㄉ...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