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老天體恤我勞累ㄉ心吧
今天上班中..突然喵見遠方地上有ㄍ"異物"
原本不打算過去ㄉ  想說誰亂丟垃圾阿??
後來..很無聊ㄉ..走ㄌ過去..喵ㄌ地上ㄉ"異物"
想說什麼廣告紙阿...
沒想到!!!!!!!!
原來是一張千元大鈔
 
哇...我ㄉ媽呀...我還以為隔壁同事掉ㄉ
我還偷偷問他說有沒有掉錢
他說沒有阿.....
哇.....我撿到錢ㄌ......距離上次撿到100塊到現再很久沒撿到錢ㄌ
也許今天自己有偏財運吧..ㄎㄎ心理暗自ㄉ竊喜
而且今天手氣很旺..還接ㄌ一ㄍVIP喔..下班時業績已經3萬多ㄌ
 
沒想到..正當我開心ㄉ看著8點檔連續劇時...
樓管琇惠打電話給我說...我門3樓倉庫鑰匙不見ㄌ
而且監視錄影帶發現我是最後使用者..
天阿...我明明就還ㄌ阿...
 
是哪ㄍ妖獸ㄉ人...拿ㄌ鑰匙又不登記..
倒楣ㄉ是我..今天進貨又進出倉庫多次....
天阿...怎麼瓣阿....我會不會因此就被冠上記號
還要賠錢....我不要阿...
心情頓時從雲端跌入谷底...
千萬不要找我賠錢阿....嗚.......
 
兇手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