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是因為撿到一千塊沒有交給樓管..所以上天再處罰我還是怎樣
昨天ㄉ那把倉庫鑰匙...竟然.......跌落到中央收銀台桌子ㄉ洞裡.....我ㄉ老天
老天一定要這樣捉弄我嗎....??..讓我幸運ㄍ一天會怎樣...
 
反正就次衰到家ㄌ....樓管反而不聽我解釋..反而怪罪我讓他門找翻天...
竟然還把罰單都開好ㄌ....罰單是一千塊...難道真ㄉ沒有白吃ㄉ午餐??...事處罰嗎...??
而起今天我去公司上班簡直是去吃飯ㄉ...連一包包都沒賣..難道手氣背成這樣嗎??
 
老天...我ㄉ這麼多問號...你可以替我解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