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ㄌ我ㄉ狗兒子...一路坎坷上台北
又一路坎坷回來台中..
又花ㄌ好多計程車錢...破產ㄌ....
一大早就起床準備搭12點ㄉ國光號
超想睡...
計畫是先去淡水玩...跟台北ㄉ朋友.
兩點半到ㄌ台北板橋站....等朋友來載
沒想到...天阿..載我預料之外..
給我開兩輪車來..一ㄍ人騎一台...看ㄌ差點暈倒....
竟然要從板橋騎到淡水...哇勒....
一路都是沙石車.車速又很快..我快嚇死ㄌ..
再加上..我穿裙子...哇勒..更累..
早上洗ㄉ頭..也再風吹沙...= =
總算到ㄌ..但是好熱阿..又碰到白木ㄉ咖啡店員
腳還被推倒的機車撞到...黑青一大塊..真衰...
 
沒想到非假日ㄉ淡水還是一堆人...吃阿給ㄉ一堆..
看ㄌ夕陽下山..就準備搭捷運去抓狗狗ㄌ
還好帶ㄌ我ㄉ好朋友...不然光ㄍ捷運我就暈倒ㄌ...我是路痴
一路坐捷運..還是蠻順利ㄉ...到ㄌ狗寶貝家..總算心情好多ㄌ..
帶著狗寶貝去ㄌ饒河夜市...吃ㄌ超大ㄉ雞排..果然名不虛傳...吃不完ㄋ..
 
後來總算打道回府...那ㄍ統聯ㄉ機車司機..逼我買寵物票..可惡..
一隻狗也要一百塊...氣死我ㄌ.....哼...
狗寶貝總算聰明...漫聽話ㄉ...又很黏人...超可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