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已經不再是單身ㄌ~也即將要邁向30歲
某天跟隔壁同事聊天~他突然說道~這樣養老ㄉ工作還是適合我門........
...........套一句朋友說ㄉ話...我雖然外表冷靜~內心卻是狂熱ㄉ.....
沒錯~~~也許我那時候是跟著附和~~但是.......我這樣ㄉ年紀卻已經在養老ㄌ??
OH~~~MY GOD~~
業績不好~我也很努力ㄌ~生意還是不好~我也無奈~
老闆說~領不到錢是我門自己ㄉ責任~~不要怨誰.......但是我門心中卻是很苦阿~~
這樣又要開始唸自己ㄌ~~講離職講多久ㄌ~~每次都快過年ㄌ~~還是沒離成功~
每次都說等過完年~~~結果年復一年.......
在這樣下去就要超過30歲ㄌ~要轉職就困難ㄌ~~
很多人說等確定有工作在跳~~~我ㄉ想法是~~
先跳脫這裡再說...........
我必須要努裡克服這一關~~~~先跳脫這ㄍ牢籠.....
神阿~~請給我勇氣吧~~
老闆~~抱歉!!!我缺錢缺很大~~不能在替你服務ㄌ~~~請領請高明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