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加賀結婚會館
時間~晚上7點~可憐ㄉ我被分配在4樓ㄉ桌數~好無聊
菜色~冷盤~有生魚片~烏魚子~奇怪ㄉ雞肉.....
          XO醬炒小捲~青豆子混雜魷魚
          天阿~麻油麵線= = 有零散幾片鮑魚~有一些還是薑片
          哈哈~紅蟳炒果仔條~傻眼~輪到我夾ㄉ時候已經剩下沒幾條~我後面還有兩ㄍ~害我都不敢多夾
          傳統到不行ㄉ米糕~加上清燙蝦子~好奇怪ㄉ組合
           烏骨雞湯~ㄆㄆ~無言
           一條瘦到不行ㄉ清蒸小魚~我都沒食慾ㄌ
           什麼~炒掛菜<台語>..........
          天阿~沒菜ㄌ阿~剩下甜點兩道~肚子還是覺得很空洞~已經開始想等一下要吃什麼宵夜
          每一道菜都少ㄉ可憐~轉一圈回來都沒ㄌ~連那ㄍ甜點蛋糕~也是一ㄍ人一塊~媽丫~~~~
 而且又做到倒楣ㄉ第7桌~沒半ㄍ人中獎~結果同桌一直靠妖ㄉ那ㄍ4樓小姐~說明年不來吃ㄌ~結果....
他竟然中到最後大獎~40吋液晶電視~靠!!!!!!!!!!
真是印象深刻ㄉ尾牙阿~~~~~~~~~~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