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下著大雨~轉眼間又出大太陽
明明計畫著休假要去爬山~老天卻是連續幾天都下雨
今天休假ㄌ~眼看著太陽公公漸漸露出微笑~
老天爺~你真愛開玩笑~
我想你一定是一ㄍ頑皮ㄉ孩子吧~
 
包水餃~
要把每塊蔥每塊菜~剁成碎片~
真不是件容易ㄉ事
明明就算計好量多少ㄌ~包ㄉ時後卻還是溢ㄌ出來~
我ㄉ手跟水餃皮也不聽我ㄉ使喚~
老是偷偷要跑出來餡料~也在偷笑著~
原來我住老媽附近野是有好處ㄉ~
水餃太多冰不下~剛好冰來我家~
哈哈~~這樣也是預料之中ㄉ事~
人總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是ㄚ~~
好多好多事~都是很無奈ㄉ~
 
包括你自己ㄉ人生~似乎也不能隨心所欲~
就像水餃~在鍋裡載浮載陳ㄉ時候~
那種忐忑不安ㄉ心情~
胡言亂語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