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光8樓重新開幕ㄌ~
我ㄉ目標是台隆手創館~
因為今天消費不限金額~就可以辦貴賓卡ㄌ~
之前就超想逛它們家ㄉ東西~很多有趣ㄉ~
媽阿~超多人~所以根本沒辦法仔細看商品
之前有去應徵過~不過今天去看ㄌ之後~有點慶幸沒應徵上
因為超多小東西~那ㄍ盤點可能會盤到死吧~哈哈
還有應該超會LOSEㄉ~賠都賠不完~雖然有裝防盜門~
200坪果然真ㄉ蠻大ㄉ~
再來就是ㄧㄍ熟悉ㄉ環境入住新光8樓ㄌ~
那就是登琪爾SPA~那是我曾經工作過ㄉ環境
他們家ㄉ東西真ㄉ不錯~因為自己待過~
想要去看有沒有熟臉孔~跟他們祝賀~開幕
也順便兌換試用品~夏天純露~
可惜沒有看到那ㄍ經理ever~聽說他身體欠安~
真替他擔心~
不過有被之前上精油芳療課ㄉ老師認出來~哈哈
我還真ㄉ很不好意思~
沒想到這麼多年ㄌ~還認得我~
果然人真ㄉ不能做壞事喔~
不過雖然離開很久~
還是能感受出那種專業ㄉ熱誠~
其實當初太不懂事ㄌ~才會離職~
不然今天就有一技之能ㄌ~

@今天有看到執行副總小吳~哈哈~跟他同座一台手扶梯喔~我瘋ㄌ~@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