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ㄉ勒~~~這ㄍ禮拜是中邪ㄌ~~
禮拜一我休假~下著大雨~
似乎再暗示著~今天生意會很差喔~
果然~隔天我上班!妹妹說沒開市~
好吧~~也許是憂鬱星期一吧~
哪知道~~~接二連三~
賓果ㄌ~~~~倒楣ㄉ是~我還連續兩天全天班~
都沒開市~~我家從沒這樣ㄉ盛況過~

沒開市已經第4天ㄌ~特第一大早拜ㄌ土地公~
希望老天爺可憐可憐我~
星期五~~~在我吃早餐ㄉ優閒時光~
不到10分鐘~對面大姐幫我開市ㄌ~~~
他說要讓我重拾信心~~所以幫我接ㄌ這ㄍ客人~~
哇~~~愛你喔大姐~那天妹妹也賣ㄌㄧㄍ包~
都是紫色ㄉ~是業績爛到烏青ㄌ嗎~~
太幸運ㄌ~

原本~~以為~度過ㄌ~~
哪知道~今天~~偉大ㄉ假日~星期六
我家又沒開市ㄌ~眼看其他家都開市~
我卻~~~守著這ㄍ門可羅雀ㄉ小角落
悶阿~~~~~~~~~~~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