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樣~??
熱成這副德性?
隔壁ㄉ說~7月份要漲電費ㄌ~
所以最近趕快努力ㄉ吹冷氣~
我也好想去開冷氣~連優閒都會流汗~

今天下班後~想說也沒事~
自從搬來新家~很少有機會到樓下ㄉ公園運動~
最近發覺身體不太好~
覺得還是要運動~
帶著我ㄉ愛狗去走公園5圈~發現好多人都在走喔~
很熱鬧~流汗ㄉ感覺很棒~
平常上班站櫃都覺得腳好痠~
發現運動ㄉ時候一點都不會累耶~
本來想繼續走下去~不過怕我ㄉ愛狗太累~
看他喘成這樣~哈哈

運動ㄉ時候可以腦袋放空~
也可以天馬行空ㄉ亂想~
思考很多事~
我想我會繼續持續下去吧~
 
一起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