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ㄉ抱怨變多ㄌ~
 
抱怨~
心情並沒有更好~
抱怨~
更加暴露出我ㄉ弱點~
抱怨~
只會讓生活氣氛更加緊繃~

抱怨~
讓我對事情更加不知所措~
抱怨~
不會再是我ㄉ心情垃圾桶~
 
 
朋友說~
隨遇而安吧~
這又是ㄍ安慰自己ㄉ藉口ㄌ~
 
海面上風平浪靜~他不該是這樣ㄉ~
時而激起浪花~時而湧起捲浪~
他不該是靜止ㄉ~

我ㄉ心~
就像目前靜止ㄉ海浪~
海跟風~應該是好朋友吧~
互相激起生活中美麗ㄉ變化~~
 
我~~悠游大海中~卻找不到我要ㄉ靠岸~
 
 
2008_0625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