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晚上要跟朋友約吃飯~
光在網路上面查詢要去哪裡吃?
就看ㄉ眼花撩亂~
太貴ㄉ吃不起~
一直在找平價ㄉ~
好累ㄚ~~
原來連要出去玩都這麼累!!!
最後很想說~去平價ㄉ三皇三家吃好ㄌ!!


因為放太久ㄌ~
今天才第7天~
我已經有點耐不住閒~
朋友說~是因為我還沒習慣~
啊?原來不用上班太閒也是要習慣ㄉ
因為我懷疑我是勞碌命!!!!

今天盧老爸帶我去日月潭~下星期2希望會實現~
因為自己還不會開車~沒錢學!
所以一直從身邊ㄉ人下手!!哈!!
沒錢真ㄉ萬萬不能~

不能出國~不能住度假村~
忍忍吧!!!!!
以後也許有機會!!!
阿~~~~~~~~~~~~~~~~~~~~~<吶喊>
為什麼?????

一切都是自作孽啊!!!!

我看我以後還是認真ㄉ上班好ㄌ
才不用想東想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