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在台北生活了兩天囉~
唯一不習慣ㄉ就是~~
人是在多怎樣ㄉ啦??
到處都是人~
連走路都很緊張~
這樣緊繃ㄉ城市
還是不適合我


每天課程從早上10點到下午7點~
每ㄍ階段都是很充實的~
也許是新鮮感~
讓我每分每秒都有驚喜

還有令人期待ㄉ下課~
因為都計畫好要到哪ㄍ點去逛
帶著捷運旅遊路線書
去吃~去看~去玩~

因為上課地點在台北護校跟榮總附近~
所以超多好吃ㄉ東西~
生活便利~什麼都有
連搭車都方便~
不過我從捷運到教室走路要20分鐘~
我想走這一ㄍ半月下來我應該會變瘦吧
哈哈哈哈~~~

星期四跟五這兩天都是理論課~
下ㄍ禮拜要開始學手技囉
而且即將坦承相對~

很巧ㄉ是~作我隔壁ㄉ是我以前公司ㄉ主顧
他之前工作是菲夢思~最佳女主角
我想有他ㄉ幫助我會學更快吧~
斜對角今天來報到ㄉ是以前站新光B1ㄉ
他是應徵櫃檯~原來世界這麼小~
我想也許是產業ㄉ關係~
大家都很和樂~
沒有脾氣~~

明天六日都休假~
打算駕著捷運~
帶著我ㄉ相機
流浪到淡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