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ㄍ週末~過ㄉ很充實
禮拜六~早上搭上往淡水ㄉ捷運
帶著我ㄉ數位相機
照片要之後才能補上囉~
因為本人現在在網咖
哈哈!!!!!

淡水一股腦騎腳踏車ㄉ人潮超多
配備也超級齊全~
沿著海岸線走~
吹著海風~
不過因為是中午~還漫熱ㄉ~
漫步在淡水海邊~
人生一大享受~
雖然身邊沒有伴
但我辦到囉~一ㄍ人ㄉ旅行
自由自在~
選ㄌ一家海景餐廳
店裡面放ㄉ正式我愛ㄉ蔻比歌曲
飽參一頓
沿著老街走~
慣例要到紅樓~來杯抹茶紅豆冰沙吧
涼爽~

這幾天是我有史以來留最多汗ㄉ時刻吧~
因為每天上課+捷運~有走不完ㄉ路~
每天要花一ㄍ半小時到公司~
就當運動吧

週日到信義區華納看海角七號~
我無法以言語形容~
我只能說意猶未盡~
超讚~~~~
也知道茂伯是在紅怎樣ㄉ
不過他紅ㄉ應該!!!
國片加油!!!

雖然我買到ㄉ票是第2排~
還好視線不錯~
有值得啦!!

9/22號~今天開始手技課囉~
有點不安惶恐~
還好我都有跟上進度~
原來並不難!!!
到ㄌ士林夜市~原來每家賣ㄉ東西都差不多!!
沒有很大ㄉ期待~~

呼~~~~~~演講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