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ㄉ天氣很詭異~
中午大太陽~
雲層有點厚
下午4~5點就開始打雷~
要下雨不下雨ㄉ樣子
灰灰暗暗ㄉ~
這就是入秋ㄉ天氣嗎??

今天睡覺夢見好氣又好笑ㄉ事
我竟然夢見我回到百貨舊工作
還幫她們調起商品陳列
詭異ㄉ是~
我很生氣ㄉ責怪他們
怎麼那麼亂阿~
不行這樣~之類ㄉ話~
邊做邊罵~
他們就只是默默在旁邊很心虛ㄉ樣子~
我一定是瘋啦~
都已經離職ㄌ~還這麼關心他們ㄉ狀況
而且還是氣醒ㄉ~哈哈!!!!

昨天妹妹傳簡訊跟我說終於開市~
唉~~~真可憐~
雖然我已經脫離這種痛苦~
但是還是很切身之痛~
我只能說~加油啦~

**************************************************************
今天聽到專科同學前幾天去拍婚紗啦~
我很驚訝~
因為知道她交男友並不久
證想直問他何時偷交都不告知ㄉ~
因為他一直嚮往有男友~
只事都一直沒有遇到對ㄉ人~

她男友是她國小同學~
前陣子同學會才又連絡ㄉ
他們交往才5ㄍ多月~
哇~~~~~好快喔~
他說~~就感覺對啦~!!!!
真ㄉ替她高興~
而且重點是~他是她第一任男友喔~~~
初戀!!!!!!猛吧~~~~
所以阿~~還沒有另外一半ㄉ人~
不用太心急~因為緣分一來
誰都擋不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