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練習手法~
也有被預知~老闆會來抽測我們
沒想到!!才剛吃飽~
我才練習完背部兩條腿~~
學姐就進來~
起來~不要練習了!!
老闆要來抽測ㄌ~
我們一聽到傻眼@@~~娜A這麼快??
頓時心臟跳動直飆150
好緊張啊!!!!
因為我們是跳級測驗..
之前主管說要先測過他們
有通過才會測老闆..
哪知道@@傻眼~~~~

我是第二順位!!
只好皮繃緊一點!!
雖然他以前也曾是我老闆!!
但是沒當他員工已經好多年了
雖然他一樣和藹可親...
不過深怕自己作不好為讓他失望...
畢竟有這樣ㄉ機會是他給我ㄉ

汗如雨下ㄉ完成測驗~~
老闆也有指出問題點~~
希望我改進ㄉ地方!!
不過因為太緊張
我有好多地方都出錯!
唉呦喂~~~~~~~~心裡長嘆
雖然下班了~雙手還是給他隱隱痠痛

不過老闆最後說ㄌ幾句話讓我安心不少
也讓我有ㄌ更多勇氣~
他說我事一ㄍ沒經驗的人~
但是並不會輸給他其他人喔!!!
我聽ㄌ真是窩心!!!

不過今天有點小BLUE
我們四隻菜鳥~有一隻盟生辭職的念頭了~
唉~~~難道如學姐所說....
這ㄍ點陣亡率很高!!
希望他可以好好想想~不然了錢又了時間

我誠心為我們大家祈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