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莫名的冷~~
原來是下雨了~

下店一個禮拜了..
菜鳥ㄉ我們~每天神經都是緊繃ㄉ~
深怕作錯哪件事
因為公司是飯店式管理~
所有的一切都要非常細心跟完美
以前習慣再遲到前一分鐘到ㄉ我~現在都早到30分鐘
因為公司作息跟規定跟以前ㄉ公司不同
不過我也漸漸習慣...

昨天下班前又被另外依ㄍ主管QC~
也許已經測過老闆了~
所以心裡不再緊張~

今天我們某位菜鳥已經接客人囉
我們真是替他高興

不過...今天也有好消息..
從明天開始~
我們也可以排療程囉~~
好開心喔!!!
我也準備下海了~~
我ㄉ第一位客人..我會好好服侍你的..
哈哈~

加油~~我對自己說~~
雖然過程真ㄉ很艱辛
每天ㄉ雙手跟肩頸是疲憊跟痠痛ㄉ
但是~~這是我要的人生
靠自己才是最實在的~

就算是身邊親密ㄉ人
他不可能給你永遠的依靠!!!
不要再寄望任何希望~~
無法給我祝福跟體諒~
我只能選擇將你閒置
不想去管!!
因為~~我也累了

原來~~自己的夢想跟未來~~
是要自己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