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倒數第2天課程了..
明天最後一天了..
快要解脫了~~真高興
 
今天上了一ㄍ輕鬆的課程..
能量花精..

英國巴哈情緒花療法 Bach Flower Remedies

英國巴哈醫師(1886~1936)是巴哈花精的創始人,因為體會到人類為心靈所苦,
體會到疾病與健康的普世真理,而從一個傳統的醫師轉而成為細菌與疫苗學專家,
延伸到同類療法,最後創立這套心靈情緒療法。

他非常好社交,常泡在鄉下酒吧裡喝酒,喜歡參與各種地方活動與餾狗。
跟其他待在倫敦的外科醫師與科學家不同,他看遍了社會中形形色色的人事物,
因此有機會看出疾病真正的形成過程,最後他得到一個結論:
"大部分的疾病是源自我們所選擇的生活方式"

這ㄍ療程有搭配花精能量卡的占卜...

<花精能量花籤 / Flower Card>

每張花籤述說著巴赫花精的故事,可以說是進入花精世界的入門參考,

解析您目前心裡狀況,並可以立即選出目前適用花精。

老師今天都有讓我門每ㄍ人抽測..

我抽到的~~~~只能說神準..

了解我現在處境ㄉ..

就知道有多神準ㄌ..

第一張..代表現況..

1.楊柳<覺得發生在自己上的事情不公平而感到痛苦與忿忿不平..

覺得生活沒有正義而憤世忌俗..覺得做很多事情沒有得到回報

第二張代表心理目前已知道的狀況..>

2.龍頭花<對於某些已經知道的事物感到害怕..例如貧窮..黑暗..孤獨..意外...人群..等

一般來說是膽子比較小ㄉ..

第三張代表未來..

3.甜栗<承受不住的苦惱..身心已經達到最大的忍耐極限..所有感覺只剩下毀滅跟絕望

對於目前無法解決的事情..暫時不想理會..覺得無法解決>

阿...............超準....................我該如何是好??

懂我ㄉ朋友....請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