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寫日記了~
原因一~詞窮了~~
原因二~沒有讓我有動力寫日記~
因為我的生活遭遇老是重複ㄉ遇到相同ㄉ事

不過今天有件衰事可以寫...
今天工作是在新光~
依照平常上班時間~我現在都會提早出門
因為店裡一大早就很多雜事要作....
煮花茶~之類拉拉紮紮....

其實~從我機車開始不斷維修之後~
我每次媽現他有小異樣時...我都祈禱老天爺
讓我安穩的到公司吧~
也許是今天冷氣團大發威~
他也感受到我不太想要上班ㄉ心情
在我距離公司大約10分鐘路程的道路上給我開始拋錨...
我心想~靠妖~我們公司遲到一分鐘罰20塊ㄋ!!!!
加上現在又是新人~~可要表現好一點
在我努力ㄉ硬撐之下~我還是放棄他~趕快搭小黃去上班
就這樣10分鐘路常給人家賺ㄌ100元~
不過還好~上樓打卡時~電腦顯示10點29分~
耶!!!!!!!!!!!!我沒遲到!!
不然小黃+遲到費用+沒全勤扣1000
我可是虧大了~

不過從這件事~我已經決定要讓跟隨我10幾年ㄉ機車退休了!!
在家人贊助下~我明天要去看新機車了~~
不然~~難保下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