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倒數第2天了~等一下過ㄌ12點就只剩一天了~
我ㄉ人生中一件大事~訂婚~我自己也沒想到這一天會這麼快到來~
好奇怪!明天就放假了!但是心裡好像無法放鬆~
老公他去參加同是幫他舉辦ㄉ單身PARTY
其實是去那邊被灌酒的~無聊= = 
但是我也好像喝一杯喔~剛剛想約朋友去唱歌~
順便約那ㄍ劈腿男~跟他告知我要結婚了~
但是不到一ㄍ小時我又不想出門ㄌ~
我覺得我好像醉ㄌ~雖然沒有喝酒~
不過剛剛自己吃ㄌ一鍋滷肉冬粉~
管他的~先吃ㄌ再說~聽說憂鬱吃東西可以改善~
反正差這兩天也不會胖到哪去~@@
我想我已經快要墮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