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漸漸上軌道了~
最近沒有多餘ㄉ體力寫日記...
因為從沒用體力工作過~所以感覺運動量超大
因為每天上班早早出門~
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做~
即使菜鳥ㄉ我們~也開始排客人了...

昨天中午臨時被叫去新光支援..
還好公司提供計程車~
做完客人之後~被通知不用回去了~
因為新光也有芳療師請假....
最近氣溫驟降...
所以感冒ㄉ人超多~~
唉~~果然主管之前說的是對ㄉ...
如果有人臨時請假~會累到其他同事
因為療程卡ㄉ緊緊ㄉ...

我去新光連續卡三個全身深層肌肉放鬆按摩...
累弊我了..
不過第一次覺得自已好猛!!!

不過後遺症就是今天睡覺起來~~
身體像機器人一樣!!全身骨頭都快散ㄌ..
我看最近要多努力泡澡才是...

今天雖然休假~不過也有人跟我預約療程~
那就是我家那兩老佛爺...
她們可樂ㄉ很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