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勒~
員工福利已經比其他公司差ㄌ~現在又在搞一些不成文ㄉ規定
員工作滿一年就有7天年假~我門公司滿一年3天~第2年4天~
本人在公司5年囉~累積目前年假只有6天~靠!!!!!
明明就說因為我有休婚假~假日休太多~所以不能再排年假或特休~
我勉強就接受ㄌ~現在是怎樣?
剛剛愉快ㄉ心情就被老闆娘ㄉ一通電話打亂~
說什麼我怎麼本休5天都休完ㄌ~廢話~~阿不然勒
原來你是說~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你臨時起意改變ㄉ?
說我因為休太多假日~本休5天要扣一天起來!!!
真他媽ㄉ~氣死人!!
現在公司要算薪水~說我多休一天假!要扣錢是吧~~
業績不好不會因為我多休一天假就會比較好!
什麼業績不好之類ㄉ~~公司ㄉ員工是有一天到晚休婚假嗎?
真是讓我又燃起想離職ㄉ慾望!!
看到此篇文章ㄉ朋友們~一定覺得我自找ㄉ!!
講離職講多久啦~~~~活該啦!!!!勃然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