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ㄍ禮拜1/11星期五就要變成人家ㄉ媳婦囉~
每ㄍ人都很愛問我會不會緊張~??
到底要緊張什麼??所以不要再問我ㄌ~
腦子禮浮現ㄉ是~~連續劇裡婆媳ㄉ相處種種畫面~
還在想我嫁過去隔天~早上到底要幾點起床阿~?
或者是我想太多~ㄏㄏ
平常老公ㄉ媽媽再煮飯時~我說要幫忙他媽媽都說不用
但是~我老媽說~成為媳婦就不一樣囉~
該做ㄉ還是要作~
不懂??還是要裝傻就好?
週遭有一些人問我何時生BABY?
我目前是沒有心理準備啦~
對養一ㄍ小孩~還是沒有那種意願
就怕婆婆媽媽結婚後沒多久就要我生~

很多人問我婚後生活怎麼樣?
其實也沒啥改變~反正以前就是住在一起
結婚只是ㄍ儀式吧~
只希望自己身邊能多存一點錢~
多賺一點錢~
最好中樂透啦~~~~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