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為那無憂無慮ㄉ人~~可以有那一天嗎~
社會ㄉ現實~人與人之間ㄉ自私                                                                                                    
公司要來面試新人~~~如火如荼ㄉ進行~
但是我壓力卻不小~奇怪~離職ㄌ壓~幹嘛有壓力~
公司在主管面前誇讚我有多好~他很掙扎要不要讓我離職~
這對我來說是應該要開心嗎?
面對公司ㄉ肯定~雀躍帶點悲~但是它們卻不要花更多ㄉ誘因讓我留下~
也許知道我無心ㄌ吧~~雖然離職ㄌ~但是我還是做到最後一分一秒ㄉ~
盡我ㄉ職責~
公司ㄉ電話中老提到~我休息一段時間~也許還可以有機會配合
也許我只是那ㄍ配合度高ㄉ人!你喜歡我ㄉ陳列~還好我沒有對不起我身為美工科~
過幾天要帶新人ㄌ~說實在ㄉ~我也不知道要怎樣去帶它們~
也許丟些資料或是照片~我討厭要裝出驕傲不可一世ㄉ態度~
但是它們對我卻有很大ㄉ期望~我害怕~~~無法成為它們所預期
還是我就無所謂ㄉ過完~這只剩下3ㄍ禮拜ㄉ時間ㄋ~
很矛盾ㄉ~我該用怎樣ㄉ心情~~
找工作ㄉ事情也很煩~
沒有專心ㄉ傾聽者~也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