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是不習慣~
因為從來沒提起過~
從別人嘴中聽到ㄉ詢問是正常ㄉ口吻~
我回答ㄉ也很穩定~但是心中卻是澎湃~
真ㄉ還是不習慣吧~
從別人ㄉ口中來間接承認~真ㄉ很不習慣
我知道自己不應該如此~
只是我內心是逃避ㄉ吧~
 
多ㄌ一對爸媽要關心虛還問暖~也是很不習慣~
前幾天傳ㄌ簡訊問候~很屌吧~
不過好像不禮貌~
就當作我有盡孝道吧~

從小姐~到今天突然聽到被叫許太太~也是很不習慣~
我想我還是想做自己吧~

如果我換ㄌ工作場所心情會比較好嗎?
就沒有那些紛紛擾擾ㄌ嗎?

我會習慣這一切ㄉ改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