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內容:

1.您的問題~我想問我目前適合換工作嗎?
2.您用的牌陣~鑽石占卜法 = 過去,現在,現在,未來
3.使用張數型~22張
4.您抽到的牌 <女皇正,力量正,星星正,戰車正>

 

現在換工作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時機
你的能力非常棒.可以說你已經醞釀非常足夠的POWER讓你去面對不同的跑道
你的脾氣個性非常好.包容性強.很有耐心.
就算遇到讓你覺得非常棘手的問題
你也可以用耐心毅力去克服.
你在人際間的關係應該很好吧!
就算同事間如果有問題.或是同事不小心做錯了.你都會非常有耐心去安慰別人包容別人的過錯
跟你在一起真的感覺非常窩心.很溫暖.所以你的人緣應該很好喔!
你現在企圖心很強烈.而且有一股衝動想賺很多錢.你很想拼出一番事業
你非常顧家.希望可以讓家人過很好的生活
所以家人是你努力的動力.就算工作在累再辛苦你都會告訴自己要撐下去.
"星星"代表希望.這是一個非常棒的機會.可以讓你賺到錢喔!
所以你現在已經看準了目標.那就放手去做吧!
但是要記得~一定要確定目標在做喔!
不然就會想那兩個黑白的人面獅身一樣.往兩個方向跑.武士有點控制不住.
根本不知道該往哪邊去無法掌握!
而且還欠缺計畫.衝動之下魯莽的瞎忙一番.
所以~目前時機是對的.但是一定要確定方向看準做在去做.
不然就怕你會衝過頭喔!

看來我所想ㄉ是對ㄉ~我又要開始我找尋目標ㄉ計畫~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