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全班~
到最後一ㄍ小時才開市~
還以為被莊笑耶~
因為一對小情侶說要去領錢~
結果領ㄌ好久~~~我氣到一直罵他們~
正想要把包包放進倉庫裡時~
我眼尾瞄他們ㄌ~~耶~~~終於~~~
所以我很驚險ㄉ沒有掛鴨蛋~

10點下班ㄌ~
漫步到我停機車處~
伸手翻包包~發現我ㄉ鑰匙勒~
該不會又沒拔出來吧~我一直努力ㄉ翻
後來我也檢查機車~有沒有好心人放到我機車凹槽裡~
因為我已經有好幾次記錄ㄌ~很瞎
發現也沒有ㄋ~~天ㄚ~~~
該不會放在櫃上吧~??
衝回3樓櫃上~媽ㄉ~好喘!!!
發現也沒有~~

心想最後一ㄍ辦法ㄌ~
因為我停出處旁邊是理容KTV~
我就硬著頭皮走進去停車場管理員問他~
我就說~請問有撿到一串機車鑰匙吧嗎??
旁邊就走過來一位管理員~
他就說~~小姐~~你有沒有吃安腦丸嗎??
我勒~~我說怎樣??
他就從抽屜拿出我ㄉ鑰匙~
還跟我說~機車都還沒熄火~我人就跑掉ㄌ~
挖哩勒~~~~~我快暈倒ㄌ~~
他就說現在油錢很貴喔~
我只好很尷尬ㄉ一直道謝~
他就說~~不會啦~下次記得買飲料請它們喝~~
唉~~~~~我是怎麼ㄌ??
要吃安腦丸ㄌ~~人神分離ㄌ~~魂不守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