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我所能為你做的

 
 
或許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
但是我知道我能為你做些什麼
 
或許我不知道怎樣讓自己開心?
但是我知道怎樣逗你開心讓你笑
 
或許我的煩惱我怎樣也處理不了?
但是你的煩惱我會用心的傾聽
 
或許給你的感覺我是這樣ㄉ孩子氣!
但是在你需要溫暖我會用力的抱住你
 
或許我沒辦法堅強說服自己不哭!
但是為了讓你安心我會獨立堅強
 
或許我的或許有太多太多??
但因為有你......讓我快樂的過每一天
 
有了你的笑臉~我才會展顏而歡~
開不開心我隨時都在你身旁傾聽你~
 
願我所愛的~永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