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徹心扉』

 回憶充滿整個房子   我們的住處

圍困我笑也不會 茶也不思一個人 

恍恍又惚惚

 

相愛的國度裡沒有人居住

 回憶混亂我的腳步阻礙了出路

證明了 你的自私 你的貪圖

殘忍的看著我無助平淡的回應

我虛假的無辜

 

 痛徹心扉記憶的傷一寸一寸像你的冷酷

否定我這些日子以來的付出

 (告訴我不再需要有我來保護)

不能睡的痛楚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只能安靜的痛哭

 

這是張棟樑ㄉ最新專輯主打歌.

.跟他上一張寂寞邊界依樣ㄉ感人肺腑.

.好不容易找到他ㄉmv連結

..讓我ㄉ好友們可以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