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 : 曲終人散
作詞 : 十一郎
作曲 : 張宇
編曲 : 屠穎
演唱 : 張宇



妳讓他用戒指把妳套上的時候


我察覺到妳臉上複雜的笑容


那原本該是我 付予妳的承諾


現在我只能隱身熱鬧中


*我跟著所有人向妳祝賀的時候


只有妳知道我多喝了幾杯酒


我不能再看妳 多一眼都是痛


即使知道暗地裡妳又回頭


#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 只有傷心人才有


你最後一身紅 殘留在我眼中 我沒有再依戀的藉口


原來這就是曲終人散的寂寞 我還想等妳什麼


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

 

 

 

 



 

這是唯一ㄉ出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