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這件事簡直是直呼太不可思議!!
但是我先認錯一下!!因為我不該把包包放在機車坐墊裡面ㄉ~~
 
事情就讓我娓娓道來吧~~昨天下班後預計著要到寵物店買我家球球ㄉ飼料
到ㄌ寵物店後~停ㄌ車..檢查一下手機有沒有未接電話!!
後來決定只帶皮夾進去~ 因為天有回阿母家拿ㄌ很多東西
所以包包蠻重ㄉ~~所以就懶ㄉ在提進去ㄌ
況且等一下還要買狗飼料!!所以就決定把我ㄉ手機留在機車裡啦~~
 
今天ㄉ購物非常不自在~因為她們ㄉ服務便ㄉ超好
有ㄍ男人一直解說我所買ㄉ東西還問我有沒有需要服務
我想反正難得服務一下也不錯!所以就考起他來ㄌ~~哈哈
<這段是廢話~>
 
等我買好ㄌ愛狗ㄉ飼料後~
還是一樣打開我ㄉ機車坐墊順便檢查有沒有未接來電~
 
結果~~~~~~~~~~~~~~~~~~~哇~~~~~我ㄉ手機勒
 
我重複檢查ㄌ我ㄉ包包裡外..發現真ㄉ不見ㄌ
我懷疑我是否有帶進去???
我衝進寵物店跟剛剛服務我ㄉ男人說我ㄉ手機不見ㄌ~~~~~~~
他一聽到就說要不要幫我打我ㄉ電話看看??
我當然說好啦~~他打ㄌ之後我沒有在寵物店裡聽到我ㄉ手機音樂~~~
真ㄉ非常絕望~~雖然他不是隻很棒ㄉ手機~~但是我可是沒有多餘ㄉ錢買新手機啦~~
後來那ㄍ服務生又跑出來問我有找到嗎??
我哭喪著說沒有ㄋ!!我叫他在打一次..因為第一通有打通沒人接
後來他打第2通時~~她突然說有一ㄍ女生接電話!!
 
我馬上把電話搶ㄌ過來!~~那頭傳來一ㄍ稚嫩ㄉ女孩聲
他說~~<喂~有聽到嗎??請問這隻是你ㄉ手機嗎?我在北平路口ㄉ麥當勞撿到你ㄉ手機~>
而且旁邊有一ㄍ男人ㄉ聲音說就是萊爾富隔壁啦~~
然後就一直說他不知道為什麼之類ㄉ話
 
~~~~~~~詭異~~~~~~~
我ㄧ聽怎可能阿...我又沒有去麥當勞???
他後來就跟我約那ㄍ麥當勞見面拿手機給我!那ㄍ服務生就跟我說趁他還沒改變心意前趕快去拿回手機
後來真ㄉ有一ㄍ女孩跑過來拿我ㄉ手機給我..還叫我看有沒有漏接ㄉ電話
我還發現我螢幕上ㄉ水晶貼紙被摳掉ㄌ
是怎樣ㄚ~~~~
我懷著非常懷疑忐忑不安ㄉ感覺跟那ㄍ女孩說聲謝謝
雖然心裡懷疑搞不好你就是那ㄍ小偷~~~因為實在是太詭異ㄌ!!
後來我迴轉等紅燈時..發現那ㄍ女孩在路邊不知在等誰??
這整件事真ㄉ 是太離奇ㄌ...有誰能替我解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