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勒~~~現在ㄉ人是怎ㄌ...??
一定要凹到贏嗎???還是我真ㄉ太軟弱!!!!!!
但是我不想阿!!!!只是嘴巴還是說不出口!!!!!
我不要~~~~~~~~~~~~
每次排假表....你都先選先贏!!!我也就算ㄌ~~
這次.....我沒有動到你ㄉ假.....只不過沒有像以往....
休假前天早班 放假完隔天晚班~~~~
但是.....請大家評ㄍ理.....他休9/12 9/13
我休9/10 9/11....他卻說11號我要請代班跟他輪早晚..
連14號我要入厝......他老機車女也要我請..........
媽ㄉ~~~~~超幹ㄉ!!!!!!!!!你一定要這樣自私嗎??
討厭自己這麼沒用............討厭自己.....~~~~~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