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好像是預料中ㄉ結果~
現在ㄉ7年級真ㄉ抗壓性很低~
剖心剖肺ㄉ教導他們~
甚至公司也花ㄌ高鐵來回票錢~還有飯店錢~
花ㄌ精神體力跟他們上課~
作與不做~反反覆覆~
受到挫折就哭ㄌ~挖勒~~
而我ㄋ~~又回原點~
只是~這次接下更大ㄉ責任~
人員ㄉ不穩~我也跑不了~說實在ㄉ
雖然公司福利很差~但是我真ㄉ做不出時間到就烙跑ㄉ事~
雖然我也已經應徵到工作ㄌ~當然我不知道那間公司畫ㄉ大餅是否是真ㄉ~
他們說薪資這麼好ㄉ話~怎常常徵人ㄋ
到ㄌ新公司重零開始~但是當當菜鳥好像也不錯~
這次公司給ㄌ我店長津貼~賦予責任~
對我來說是福是禍~是考驗嗎~
打電話跟老公討論~他說我自己決定~因為是我ㄉ工作~
但是他不忘提醒我~領ㄌ店長津貼~就有更大ㄉ責任ㄌ~這ㄍ我懂~
媽媽在電話中罵到臭頭~非要公司保底3萬~我才可以留下~
但是說實在ㄉ啦~也要看自己本事~我的確不敢獅子大開口~
我不敢說我業績可以做ㄉ很好~但是我會安分ㄉ把分內工作做好~
我太容易心軟~也太有責任感~
朋友說這是我ㄉ優點也是缺點~這樣ㄉ我會有好運降臨在我身上嗎?
新人一聽到是跟我配班~好像吃ㄌ定心丸~
我苦笑著~公司對我ㄉ肯定~我很感恩~
當初公司也很猶豫我ㄉ離職~只是他想讓我去外面闖闖~
現在ㄋ~好像也不用想太多~
給我那些關心我ㄉ好友~要罵我笨也好~
盡量罵吧~~我就是這樣ㄉㄧㄍ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順著感覺吧~~~~
雖然聽到你們ㄉ痛批我會難過~
但是我ㄉ日子還是要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