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就已經夠難做ㄌ~~還要這樣搞我嗎??
想說昨天全天班手氣還不錯~今天在繼續~
早上努力著進著貨~順便可以打發無聊ㄉ時光~
誰知道~~就因為我家妹妹今天要上新人教育訓練?
如果他在也許就不會被偷ㄌ吧~~
我只不過進去倉庫拿ㄌ一ㄍ包包出來~
我靠近走到ㄉ超大包包~而且又重ㄉ銼屎組~~竟然不益而非~
媽阿~~~真想大哭~
連主顧客來我都無心招呼~兩隻眼睛狂掃四周~
看是否有被放在別處~~哇~~都沒有
可惡ㄉ小偷~竟然這麼從容ㄉ把他給偷走ㄌ~
老娘我都捨不得自己買來背~你竟然~~SHIT!!!!

反正就是一ㄍ衰字~
這ㄍ月ㄉ抽成都賠給他ㄌ~機車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