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位好幾年前是我家主顧客~
今天帶ㄌ她倆ㄍ姐姐全家大小跑來逛新光~
他姐姐又拿ㄌㄧㄍ發ㄌ霉ㄉ包包~上次已經被我婉拒ㄌ~
希望他回家先把霉擦掉~再拿來給我保養~
說實在ㄉ~我們是在沒有義務幫它們處理發霉ㄉ包包~
結果~當我保養快好ㄉ時候~
它們一群人就踏進ㄌ我ㄉ櫃位~品頭論足我家5折商品~
還很自以為ㄉ說這是好幾年ㄉ過季商品~<其實只不過去年秋冬ㄉ~>
後來那位曾經跟我說不會再買我家ㄉ包~因為她愛上名牌ㄌ~愛慕虛榮
不買就算ㄌ~還說出機車ㄉ話~
還說他之前買我家快50ㄍ包~都送給她姐妹們ㄌ~一副臭屁樣
他又說~你家ㄉ包變貴ㄌ~我再加一點錢就可以買名牌ㄌ~我回答他~那些錢只能買皮夾吧~
後來他又說~~你家現在生意應該很不好啊~因為少ㄌ我這ㄍ主顧客~一副沾沾自喜樣
吼~~~~~~超火ㄉ~~你家有錢關我屁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