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颱風~鳳凰~
從前天晚上到今天清晨~一直都無風無雨ㄉ~
想說~~百貨公司應該不會讓我們延後上班ㄌ吧~
一直期待會狂風驟雨~
結果~~~~並沒有~有點小失望~

不過~~~也許是上ㄍ颱風~百貨店長有愧疚感吧~
竟然說一樣延後開店~

有點瞎~~~因為無風無雨~
不過也沒得睡~
一大早9點就有人打來問我要不要上班~
天ㄚ~~~好睏~
後來~9.30我問ㄌ小比~他說延後~
時間不確定到何時~
快10點時接到樓管電話說~延後~~
掛掉~又來一通臨櫃電話~
確定他聽ㄉ是否是真ㄉ~??
吼~~~原本快睡著~~又醒ㄌ~

接著我ㄉ配班~~也打來說~某樓管打給他~延後開店~
重點我配班休假~還打給他~很瞎~

 吼~~~~又被再度吵醒~

11點時~~樓管又打說打12.30分ㄉ卡~1點開店~
天ㄚ~~~根本沒啥睡~~昏倒~

更氣ㄉ是~~早上沒風沒雨說要延後上班~
卻挑ㄍ~開始颳風下雨ㄉ時辰出門~~
還好我有司機啦~
但是小比就可憐ㄌ~
連穿雨衣都會濕~

反正很瞎ㄉ一天~
來逛ㄉ都是瘋子~
我還沒開市~
因為一堆瘋子~
已經打五折ㄌ~還問我~生意難作唷~??
媽ㄉ~~~不買就算ㄌ~風涼話一堆~

還有客人問我~你們沒有休假喔~
氣的是~我休假~你人還會站在這邊嗎??
還問我~想休假還是想上班~
廢話~誰不喜歡休假ㄚ~
嗚嗚~~一堆瘋子啦~病厭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