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30..距離..離開還有兩天~
9/1說要盤點~好吧~~免得之後又囉嗦一堆事

對於要離職已經不陌生~
反而是種解脫~
長達6年ㄉ生活~
雖然當到店長~
但是卻有越活越回去ㄉ感覺
薪水福利制度越來越差~
當然大環境業績不好也有影響~
不過~~拋開人情義理~
我還是決定要離開~

新公司~說要集體安排上課~
到台北受訓一ㄍ月~
聽說是月中開始~
原本是月初就要上班~
聽說不用ㄌ~
我想也是~我就啥咪都不會~
叫我直接去上班也是會造成人家困擾~
受訓期間是密集ㄉ上課~
一ㄍ月學成回來~
至少已經會6項SPA芳療課程
雖然很久沒有離開家這麼久~
還是要努力撐過~


長假~~~
因為是月中才要上課~
所以ㄋ~
我即將有快半ㄍ月可以休息~
我要怎樣計畫ㄋ
怎樣才是最省錢~
經濟是拮据ㄉ~
因為去上課一ㄍ月會沒有薪水~
所以這期間我可是要很節省~
我所希望ㄉ長假來ㄌ~
但是卻開始憂慮要怎樣安排~
人就是這樣矛盾啦~
不過休息是必須的~
我要好好珍惜這半ㄍ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