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
已經10/18了~距離結業時間又更近ㄌ
這ㄍ禮拜是學窈窕放鬆G5放鬆按摩
大家因為可以免費使用儀器~所以都很用力ㄉ給他操作
在大家ㄉ有肥肉ㄉ部位狂按摩~
不過也有後遺症~皮下出血~瘀青!哈哈
不過按摩前後真ㄉ差很多阿~褲子都變鬆ㄌ

本週~~又有同學自動畢業ㄌ
唉~~~有點無言!!
畢竟都已經過了一半了~
卻這樣半途而廢~~真是可惜!!
只傳ㄌ簡訊~{我覺得我不適合!!}~~
這樣看來~我這ㄍ沒經驗的菜鳥真ㄉ是可喜可賀!!!
堅持下去!!加油加油!!
已經剩下兩ㄍ療程要學而已~加油!!

******************************************************

王永慶辭世~~我很震驚!!
我外公禮拜五早上~也差一點因為一口痰掛了!
還好有搶救回來~~
人生~~生老病死!!!
你不知道他何時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