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跟以前工作環境的好友聊到他拍照的地方~
很可愛~色彩很繽紛~
原來他就藏在我家附近的巷弄裡!!
所以今天看天氣不錯..
就拿著相機~和狗
就隻身前往
由於一ㄍ人很克難~~
所以有些獨照角度怪怪
因為~我都是借用牆面跟轉叫洗手台~或是窗框
哈哈!!!大家就別見笑啦
至於照片下的網站~~
就別管他!!因為~~我的修圖程式~..
沒經過我同意就給他PO上去打廣告!!
所以囉~~~加上懶的再修改了
 
 
春安眷村彩繪故事

您不敢相信,如此可愛又純真的繪圖藝術
完全是來至於春安眷村內八十多歲一位黃老伯伯的創作
細仔欣賞老伯伯的作品您不然發現,每個表情、動作、色彩運作,靈感發想不輸給國際藝術家
黃老伯伯的藝術天份是讓人尊敬的、德高望重的。
我走在短短幾百公尺的眷村中,從地面的彩色線條索引到牆上的不明繪圖物體
有如3D畫面的深度,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畫面及人物出現在您的眼前
而黃老伯伯在繪圖上也加上了對這世界的祝福語詞,可以感受到老伯伯表達的意境
告訴著你、包圍著你,覆蓋整個空間,細細品嚐黃老伯伯的創作作品,心情是愉悅的、輕鬆的
一待就是好些時間,再延伸著地面上如彩虹般的線路走進去點,就是老伯伯的住家,從家門看出去
眼前都是老伯伯的寶貝作品,這時在外面的我,聽到屋內黃老伯伯與他人的對話
他說著:「每天都會畫不一樣的東西,也會補上已掉漆的作品」
然有聽說其它眷村內的老伯不認同他的做法,但我想黃老伯伯對藝術的堅持及理想,也是我們值得學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